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张艳玲

6月8日,县林业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工作任务,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参与实践活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研究、成效在一线检验、作风在一线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