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保康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8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来保康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宝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活动。

马在学一行先后到寺坪镇庹家坪村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县税务局老干部党支部、县老年大学等地,了解保康老干部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引领、服务保障等情况。

马在学对保康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有效覆盖,确保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都有组织、在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结合实际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和载体,引导广大老同志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争取更大荣光。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