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市人大督察组来保康开展专项法治督察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肖婕 黄君洁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兴明带领督察组来保康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督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参加活动。

督察组对保康县城管执法局、后坪镇及部分民营企业进行了督察,了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检查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资料,对执法部门、司法部门案卷进行评查。

张永红表示,保康将以督察为契机,补弱项、促提升、创特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短板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鸣,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