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道德总堂教育局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0日,保康县道德讲堂总堂教育局“仁爱——关爱残疾儿童 携手一起成长”专场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华,副县长黄艳杰,县政协副主席方东海参加活动。

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和县一中学生代表合唱《爱的奉献》,拉开了讲堂序幕。观看县特殊教育学校送教上门专题片,聆听特校校长张加荣宣讲县特校教师事迹,大家在学模范、诵经典中了解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感人故事。教育系统以及爱心人士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所得所想。县特校的学生和老师共同朗诵了古诗《苔》,动人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县教育局将筹集的48万元特殊教育专项经费捐助给县特殊教育学校。

黄艳杰点评认为,活动以“仁爱”为主题,内容丰富深刻,事迹感人生动,教育感染力强,充分体现了县教育局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展示了教育大爱。黄艳杰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本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向德向善,无私奉献,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