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调研马良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马良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徐声军先后察看了扁洞河村、宋家湾村的村庄美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景观节点提升工程。徐声军说,美丽乡村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建设方向,结合各村地理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村民实际需求,突出艺术性、创意性、实用性、永久性,挖掘地方特色,体现文化底蕴,守住乡村气息,避免样板化、工程化、同质化、形式化。要遵循美观、实用原则,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做好节点部位规划设计,提升精致化水平,强化配套设施建设,满足群众休憩游玩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