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城关镇 >  正文

县人民医院指导卫生院成功开展首例溶栓治疗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祝文静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9日,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接到马桥卫生院请求会诊电话后,立即组织医护团队赶往该院,指导完成一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这也是保康基层卫生院开展的首例溶栓病例。

自启动“323”攻坚行动以来,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中心”,神经内科对基层医院不断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指导,在卒中防治的最前哨——基层卫生院开展静脉溶栓工作,大大缩短了脑卒中从发病到有效处理的时间,有效促进了类似卒中患者的救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