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王杰到工程项目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陈泉霖 王俊楚 陈雪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3日,县政协主席王杰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王杰先后来到过渡湾镇、城关镇、马良镇、店垭镇引江补汉工程现场、神艺家具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王杰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杰指出,引江补汉工程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重大工程项目,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针对支洞口偏多的问题,要抓紧与设计单位、业主单位沟通,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尽量少拆房、少征地;针对弃渣场选址问题,要站在保护环境、确保安全的高度,充分论证、科学选址、合理利用。

王杰要求,要加大对神艺家具公司的扶持力度,迅速与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子公司入驻、资金回笼等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