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一票否决”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高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旗,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发展质量提升。

会议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文件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我县实施方案。要坚持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创新工作举措,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查处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持续巩固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县环委办、县委组织部要建立完善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抓好考核结果运用,以强有力的考核促进生态环保工作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