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龙坪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龙坪镇申坪村、朱砂村、温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申坪村计划建设20栋精品民宿,总投资1200万元,是该村高山旅游综合体项目中的重要一环。胡志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发展民宿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朱砂村百亩高山反季节蔬菜大棚基地里,西红柿苗长势正旺。胡志芳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要加大蔬菜种植培训力度,科学选择蔬菜种植品种,提高农户种植水平,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产业发展能力。

胡志芳还到温坪村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户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她要求,要凝聚人心,丰富实践载体,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村级事务发展的积极性,提升文明凝聚力,实现生产、生活与生态共融,乡容、乡愁与乡风共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