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城关镇 >  正文

城关镇“农家乐”创业项目接受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邹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人社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城关镇人社中心组成联合验收专班,对城关镇“农家乐”创业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镇共有12家“农家乐”符合申报条件,吸纳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37人,申报创业补贴和吸纳就业补贴资金17.2万元。

验收专班现场考察,重点查看了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厨房、餐厅、卫生间等区域,并逐一考评打分。对符合标准的“农家乐”经营业主,将按照创业补贴和吸纳就业补贴的标准兑现政策资金。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