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祖涛到城关镇开展二季度巡河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王晓丹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到城关镇开展二季度巡河巡林工作。

张祖涛到朱家厂、陈家河村查看沿线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工作,开展常态化巡查,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属地职责,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河湖管护水平,落实河道整治、生态修复、水质改善等治理措施,确保河道范围无非法采砂、无污水直排、无生活垃圾。

张祖涛到官山林场查看山林及周边环境。他要求,要以林长制为抓手,扎实开展常态化、网格化日常监测,加强对森林资源的管护力度,对辖区松材线虫病做到应除尽除,扎实抓好森林防火、禁止乱砍滥伐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坚持保护和利用相结合,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子,不断提升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让更多的群众享受生态红利。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