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精神,杜云峰强调,县发改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要抢抓国家宏观政策靠前发力窗口期,聚焦交通、物流、水利、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等领域,精心谋划项目,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落户保康。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优化秘书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实现更多实物量、待建项目加速落地,确保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在保康落实落好。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讲话》精神,杜云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优秀传统文化纳入集体学习内容,经常性组织学习,促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华文明发展史,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推动保康历史文化进课堂、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激励广大市民热爱家乡、建设保康。文旅局要牵头做好穆林头遗址挖掘服务,《黑暗传》《沮水巫音》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县公安局要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文物和文化遗产的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守护好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关于《王忠林同志在枣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杜云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做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认真实施重点农业特色产业链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要认真抓好粮食“夏收夏种夏管”工作,保障粮食安全。统筹抓好稳岗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困难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