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治理黑臭水体 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何满军

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到店垭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格兰坪村、锅厂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进行验收。

据了解,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总投资150万元,治理对象包括店垭镇格栏坪村张家湾大堰、一组堰塘、李家冲堰湾、肖家沟堰塘和锅厂村黑槽子堰,工程内容包括底泥清淤、垃圾清理、污水截流、塘底整治、护坡整治、生态修复等。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整治堰塘岸线,通过种植植被、修建休憩长廊等,对堰塘周边环境提档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