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何结南到后坪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到后坪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卫生领域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面对面倾听基层医疗服务人员心声,关注基层医务人员诉求。

何结南来到车峰坪村卫生室,与村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卫生室设备配置、每日门诊服务量、居民服务需求等情况,村卫生室运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及加强村卫生室服务的相关建议,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村卫生室服务功能等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何结南表示,基层卫生室是医疗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医务人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进行专题研究、逐一研判,逐步建立机制,提高村医养老待遇,做实做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在后坪镇卫生院,何结南察看了就医环境及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对医院科室设置、人员配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何结南希望后坪镇卫生院要立足长远、着眼未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及培养的长期规划,加大本地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力度,带动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在保康县站,何结南还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优化完善交通场站查验检测及通行方案,全力保障人流物流安全通畅。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