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重庆鑫保科技集团到保康考察洽谈碳汇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郭敏  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1日至22日,县政协主席王杰会见了来保康考察的重庆鑫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正坤,双方就碳汇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王杰对卢正坤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卢正坤介绍了公司碳汇开发相关情况。他说,保康山好、水好、空气质量好,区位优势明显,县城精致而灵秀,物产丰饶、人杰地灵,是发展投资的宝地,将结合保康实际,充分考察调研,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力争为保康城镇建设谋篇布局贡献力量。  

考察团先后到尧治河酒厂、楚烽化工公司、官山林场实地考察了解碳排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万青、副县长张莹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