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40名学生喜获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3日,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保康一中举行,40名学生喜获助学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参加活动并讲话。

张永红要求,要站在服务改善民生、共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公益助学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关心青少年成长成才,勠力同心,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注困难家庭子女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希望工程的社会影响和示范效应;要不断加大公益助学力度,健全完善机制,拓宽资助渠道,努力为全县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让广大青少年都能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受资助学生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青春在公益中增彩。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是由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省青基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公益助学活动。今年,团县委积极向上争取到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基金16万元,按照每人每学年2000元的标准,连续资助高二、高三两年,目前已发放第一学年助学金8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