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调研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改扩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7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在调研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改扩建工程建设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精准精细调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是郑渝高铁配套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道路、管线、桥涵、照明和绿化等工程。该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东起241国道下穿保神高速通道,西至桂河南岸桥头,总长约1.4公里。目前,已经完成左幅道路的刷黑工程,右幅道路正在抓紧进行施工,公路主线双幅预计7月1日贯通。

在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冯云波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项目对提升后坪高铁新镇形象,畅通高铁站对外联络快速通道,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沿线交通条件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强化项目施工技术支撑和人员配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实现项目通达通畅功能与视觉美观的和谐统一。要合理疏导交通,尽可能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冯云波强调,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沿线环境是对外展现保康形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要把沿线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有机统一,协调推进。要结合后坪高铁新镇建设,一体推进公路沿线房屋立面改造、沿街门店招牌设计、线缆改造等工作,打造符合保康实际,风格统一、造型美观的美丽风景线。要同步实施绿化、美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设,完善公路沿线基础设施功能,提升高铁新镇形象,擦亮保康对外窗口。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