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到两峪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两峪乡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徐声军先后走访了枫香坪村廖道化、胡家台村张代春、两峪街社区宋圣国,与他们拉家常、聊家事,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徐声军还到胡家台村看望卧病在床的党员宋兆东,叮嘱他积极接受治疗,并要求镇村干部用心用情关照他。

徐声军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财富,他们过去为保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贡献,现在我们要多关心照顾他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