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精细化”抓好背街小巷管理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万承权    来源:保康融媒网

背街小巷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是衡量城市精细化管理程度的标尺,近期,保康城管部门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到城区背街小巷,就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走访座谈,听取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城区背街小巷停泊车辆较多、洗扫车辆无法进入、清洁作业难度大的问题,县城管执法局对症下药,调集洗扫车、高压冲洗车、喷雾车等中、小型车辆4辆,环卫人员、执法队员密切协同,对背街小巷路面、市容秩序、环境卫生进行精细化深度管理保洁。各股室人员下沉一线充实街面管理力量,按照各自工作范围,逐道路、逐街面、逐门店逐人、逐事抓落实,将问题发现在一线、沟通协调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服务商户在一线。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背街小巷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全力搞好“里子工程”,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便利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