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龙坪镇财政所深入企业、社区和各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刘远富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龙坪镇财政所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社区和各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围绕各领域的风险点、薄弱点和群众呼声最高的问题展开调研,制定任务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截至目前,共调研32人次,梳理问题6条,现场解决问题2条,限期完成问题3条。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补齐了基层治理短板,增强了基层动员、组织、服务群众能力,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着力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