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来保康调研督导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9日,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江,来保康调研督导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陪同调研。

在马良镇双坪村,童江听取了省社科联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档案资料,检查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童江指出,省社科联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工作融入快、工作思路清。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因地制宜,大力做好产业项目发展,合理开发、利用本村优质的乡土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双坪村特色旅游文化产业;要注重培养村后备干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供人才保障;要开展文明创建,改善村容村貌,发挥社科联职能优势,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