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朱宝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到马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80岁的老党员朱德继是紫阳村离任老干部,夫妻俩长期患病,家庭困难。朱宝剑与老人促膝谈心,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亲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今年62岁的重阳村老党员王永成,全家三口人。王永成自己患病,女儿也患有糖尿病、双目失明,家庭十分困难。朱宝剑仔细了解他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养好身体,努力战胜困难。

朱宝剑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生活得更加幸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