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何结南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吴彦舒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到歇马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何结南先后走访了向家店村史传斌、歇马社区刘德均、盘龙村葛天长。在老党员家中,何结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子女工作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何结南叮嘱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