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主线双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梅雄 刘敦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30日,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主线双幅正式贯通。

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是郑渝高铁配套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241国道,下穿保神高速通道,止于桂河南岸桥头,全长1.4千米。自项目开工以来,县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克服工期短、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充分发扬“5+2”“白+黑”“晴+雨”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工程进度, 确保了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241国道后坪高速路口至桂河桥头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有利于完善区域干线路网结构,更有利于城市空间的拓展和内部结构整合优化,促进交通、产业、城镇融合发展,对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