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保康调研吴德峰革命业绩陈列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肖婕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30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江一行来保康调研襄阳市党史教育基地、襄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德峰革命业绩陈列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陪同调研。

童江一行走进吴德峰革命业绩陈列室,仔细查看长征时用过的被褥、自制座椅、拐杖等。透过这些静默陈列的珍贵文物,足以洞窥出中共隐蔽战线卓著领导人之一吴德峰的传奇人生。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一段段动人的文字,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变得鲜活生动。

童江说,吴德峰革命业绩陈列室是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怀、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是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情操的重要课堂。他强调,要强化阵地意识,增强建好用好教育基地的责任感、使命感,丰富红色文化内容,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全社会的教育引导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