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日,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科学精准高效,完善防控体系,优化防控措施,提高处置效率,严防层层加码,以最小的范围,最短的时间、最低的成本及时控制住突发疫情。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梳理现行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举措,确保新的措施、新的政策落实落地。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监测预警,慎终如始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持续提高规模性疫情反弹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核酸检测、隔离场所、医疗救治等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率,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