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和信访基础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付乐 邓义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日,保康县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暨信访基础业务专题培训班。

县信访局负责人围绕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新老《条例》区别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参加培训人员还学习了新旧《条例》关于信访事项受理转送交办的区别、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办理、怎样提高信访“五率”指标、网信业务及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对照《信访工作条例》规范要求,紧盯信访事项的登记、受理、办理、送达、评价和督办六大环节,提升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一次性办结率。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