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带队考察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带队到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该公司进驻余家湖保康工业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冯云波一行实地观摩了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厂区,听取了该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冯云波详细介绍了保康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资源、交通区位情况,磷矿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   

冯云波指出,近年来,保康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战略,积极探索具有山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前,保康正处于转型提质的黄金发展期,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厚积薄发。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令人震撼,公司先进的科技、雄厚的实力、规范的管理与保康宝贵的资源强强联合,定能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迅速抢占国内市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解放思想,寻求合作共赢的最大公约数。保康将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在保康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位于湖北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2020年公司出货量为1.9万吨,是我国磷酸铁锂、磷酸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经过前期考察,万润新能源拟进驻余家湖保康工业园,公司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战略重组春祥、丰利、施尔佳等磷化工企业,助推保康精细磷化工产业向纵深发展。

县领导刘伟波、朱宝剑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