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市督导组来保康督导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陈梦鸽 周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6日,市督导组来保康督导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参加活动。

市督导组听取了保康县“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要求保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协作,核准基础信息。深入查找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好动态销号管理,形成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张祖涛要求,要抓好自查自纠、重点抽查和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按照“谁管资金谁负责”的要求,压实专项治理工作责任,全面摸清底数,逐项对账销号;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逐条整改,及时清退、追缴问题资金,深挖问题线索,严肃处理问责。坚持“清”“治”“巩固”相结合,通过以案促改,建章立制,巩固治理成效,提高基层财政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