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万承权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7日,县城管执法局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辖区内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流动摊点、违规广告、乱贴乱画、乱堆放杂物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针对道路两侧,超市、商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执法人员主动沟通,耐心规劝,确保非机动车辆停放有序;针对流动摊点和商贩,在严格管控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其转移到相应场所规范经营,同时明确早、夜市的经营时间和区域范围,确保有序经营;针对道路两侧及临街商铺乱贴乱画、乱堆放杂物的行为,定人、定岗、定责,建立管理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加大处罚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150余人次,车辆35余台次,累计规范占道经营28起,清理乱堆放杂物14起,清理张贴式小广告220余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