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第三次土壤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8日,全省第三次土壤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蔡德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参与”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经费保障,落实设施设备,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精心组织普查,全面摸清我省土壤资源状况及分布规律,形成高质量土壤普查成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资源基础。

就保康县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蔡德军要求,要准确把握普查重点,重点查清耕地、园地和与食物生产相关的林地、草地土壤数量和质量状况,以及与可开垦耕地资源相关的未利用地土壤情况;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工作安排和任务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要强化技术支撑,高效推进普查工作;要切实保证工作质量,严格按照“六结合”“六统一”要求,建立质量控制机制,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历史检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