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1日,保康召开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事关民心所向,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满足人民对公平正义需求的重要途径。要敢于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赢得党心民心。

史正双要求,要强化主体调度,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定期对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检验,并及时对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量化反馈;各级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摒弃特权思想,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从方便企业和为民服务的角度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持续督办督察,加强上下贯通、协作联动,紧盯问题整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予以纠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