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薛渊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2日,保康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副县长黄艳杰为县红十字会会长,表决通过《保康县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15-2021年)的决议》。

黄艳杰要求,县红十字会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基层红十字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类推进提升基层组织覆盖率,建好阵地,拓展完善基层组织服务网络,开展活动激活基层组织活力;要突出主责主业,增强专业能力,建立健全红十字应急救援体系,提高红十字会人道救助能力;要坚持依法治会,严格遵守宪法、红十字会法等法律法规和红十字会章程;要健全红十字工作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要强化队伍建设,建设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红十字干部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