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督办议案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华参加会议。

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等议案承办单位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

姜立华说,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城乡供水质量”确定为议案。备用水源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提档升级、农村集中供水管理、金盘洞水源地保护等,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硬化工作举措,推动议案办理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