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武汉大学教授应邀来保康作“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陈泉霖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2日,武汉大学两位教授应邀来保康,作关于“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讲座。县委书记冯云波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范寒冰以“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发布为例,就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工作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授课。两位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方式、方法与技巧,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在聆听教授的讲座之后,冯云波指出,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是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的关键举措。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深化对打造区域公用品牌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创建重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案,尽快印发实施。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商务局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力推进保康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冯云波强调,要强化保障,确保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工作高效推进。要迅速成立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专班,实行牵头单位负责制,制定工作方案,加快品牌创建工作进度。要加强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合作,聘请专业服务团队,夯实品牌建设的人才基础。要安排专项资金,研究出台优惠政策,保障品牌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指导企业制定和完善品牌创建规划,搞好品牌策划,帮助企业做好驰(著)名商标的申报、商标的保护维权、品牌的经营运作等工作,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讲座。副县长蔡德军,县委办、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聆听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