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蔡德军到马桥镇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庄友云 王朝波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3日,副县长、副总林长蔡德军到马桥镇开展巡林工作。

蔡德军首先来到中坪葛粉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葛粉厂建设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对场区绿化工作提出了要求。蔡德军说,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中坪村发展葛根产业为“两山”转换提供了很好的路径,马桥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解难题,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

在峰山华军矿业,蔡德军实地察看了矿山复绿工作,听取了企业生产建设、占用林地办证、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蔡德军强调,马桥镇矿山企业多,占用林地数量较大,一定要先办证后开采,严格审批程序,严禁逾越生态红线。对已占用的林地要及时进行高标准复绿,要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相结合,自觉实践“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不断提升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