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调研保康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4日,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许波来保康调研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夏季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副书记李一丹参加活动。

调研组察看了林溪家园项目农民工工资“五项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我县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夏季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劳动监察执法,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稳步推进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工作。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对在建项目的“制度全覆盖”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考”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