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肖婕 杨韬 陈娇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4日,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省委统一部署,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实情、了解问题、掌握需求,初步解决了一些现实问题。实践活动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初显,社会反响良好。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从“端菜”到“点菜”,重点解决群众的个性需求,充分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做实做好“三张清单”。“问题清单”要真实全面汇总群众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梳理;“任务清单”要突出责任落实和可操作性,加强跟踪督办;“效果清单”要突出可检验和可评价,及时梳理“任务清单”的完成情况,形成最终成果,接受群众的检验和评价。要扎实办成解民忧、暖民心的好事实事,聚焦“任务清单”办,发动群众共同办,推动上下结合办,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以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治理体系为目标,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县领导李一丹、胡志芳、何结南、史正双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