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市人大市诗词学会来保康调研“诗词进校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8日,市人大、市诗词学会来保康调研“诗词进校园”工作。中华诗词学会乡村工作委员会顾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杜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保康县中小学“诗词进校园”工作汇报,与会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发言后,杜军说,多年来,保康对“诗词进校园”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做到了有工作制度、有实施方案、有显著成效。全县中小学教室不仅建有形式多样的图书角,还形成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经典诵读品牌活动和品牌学校,营造了浓厚诗词学习、诵读氛围。杜军建议,要加强统筹规划,精细、精准做好顶层设计,结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成长规律,协调各部门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把相关内容融入教学和学科体系,打造保康“诗词进校园”工作特色品牌。 

 何结南表示,保康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经费保障、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在教育体系考核指标设计、校园环境建设以及丰富活动形式等重点工作上作出更多有益探索和实践,扎实推进“诗词进校园”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