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确使用燃气,保障安全用气”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7-19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燃气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保护燃气设施,正确使用燃气,保障安全用气,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湖北省将于7月20日早上8点,在微博、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同步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科普实验”网络直播活动。广大市民朋友可在微博、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平台搜索“中国消防”,点击“中国消防”账号头像观看直播;未能观看直播的,可于直播结束后,在“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平台主页查找公开课视频观看回放。

此次直播将通过案例分析、消防实验、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知识和燃气火灾逃生技能,并邀请专家详细讲解。

在此,特邀请广大燃气用户准时收看。

 

保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9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