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龙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陈梦鸽 朱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龙坪镇申坪村、龙坪街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中胡志芳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到湖北考察调研,对湖北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这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在新发展阶段的内在要求,是立足全局、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重大工作部署。构建新发展格局,襄阳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将全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保康要抢抓机遇,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发展大局,加快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胡志芳指出,各级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保康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龙坪镇要紧盯新模式应用、新技术推广、新产品开发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推动全镇蔬菜产业向高端化、特色化、品牌化、绿色化迈进;要打造以高山蔬菜为龙头、以生态旅游为支撑的开放包容、笑迎八方游客的乡镇新形象,营造良好全域旅游环境;要构建贮藏保鲜、冷链物流、精深加工、科技支撑、质量安全等为一体的全链条蔬菜产业发展格局,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