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龙坪镇开展暑期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郑锐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龙坪镇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文旅、教育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经营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重点督查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措施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资料台帐不完善、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机构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龙坪镇将进一步健全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经营检查力度,引导校外培训机构提质、增效、安全、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