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县事业单位专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张官平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日前,县人社局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等政策要求,经县委县政府批示,组织2022年度全县事业单位专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2名。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98名考生,将于7月23日在保康县第一中学考点进行面试。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县人社局将严格按照招聘面试工作方案,实行考务人员培训制度,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在疫情防控、考场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实做细各项考务工作,确保本次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