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到寺坪镇检查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陈梦鸽 蒋友鹏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1日,副县长张莹到寺坪镇检查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在余红砂场、勤帝蛋鸡养殖场、吴新砂场、寺坪街小水电站、先锋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张莹对砂场污染防治、生态流量监控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莹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治污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局面。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照方案逐条逐项整改,深入落实环保督察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