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1日,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强化措施,做好燃气经营场所、燃气用户端以及建设施工领域的燃气安全管理,从源头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对涉及燃气安全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防范化解全省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艳杰要求,要以“百日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燃气领域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加强对燃气经营单位、使用单位以及液化气瓶、燃气管线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查处私家车、客运车辆等违规携带液化气瓶的违法行为;各燃气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燃气站场、燃气输送管道、燃气运输、气瓶报废处理等方面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用气的业务指导以及燃气设施的安全检查;要大力开展燃气领域专项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应对燃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