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领导到保康开展暑期家访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1日,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到保康开展暑期家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万青参加活动。

罗锦银到黄堡镇青龙湾村郭小鑫同学家中进行家访,了解郭小鑫暑假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围绕学校资助政策、专业学习规划和未来成长发展等话题,与学生和家长交流,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

保康一中应届毕业生严欣欣、苏慧琳今年被武汉纺织大学录取,罗锦银为他们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勉励他们进入大学后继续努力、学有所成。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