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1日,县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送清凉”夏季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忠奎参加活动。

唐忠奎要求,基层工会组织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高温的每个岗位、每个班组和每名职工,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确保平安度夏。

这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筹集资金20万元,购买清凉礼包1800份,活动惠及32家单位及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