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史正双到后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保纪宣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到后坪镇蜡烛山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蜡烛山村委会,史正双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共同学习探讨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过去五年省委奋斗历程和工作成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委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史正双与党员干部群众围绕茶叶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农村公路建设等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史正双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因地制宜发展好茶叶、蜂蜜等产业,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大力建设政治清明、干部清廉、村务清白、干群清亲、乡风清淳、法治清正、环境清爽、发展清晰的清廉村居,坚持融合发展、共建互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建设完善一批富有清廉元素风格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强化廉的意识,增强廉的氛围,以精准监督“小微权力”为抓手,以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为重点,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