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付乐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支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讨论稿)》等议题。

关于《支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保康资源优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市委市政府支持“保康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国森林康养基地”战略部署的机遇,认真研究制定符合保康发展实际的实施意见。有关部门要统一政策、统一标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吸纳各方建议,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早日付诸实施。

关于设立绿色发展基金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设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基金,是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推动全县产业发展升级的市场化、法治化手段,要按照“收紧一点、把严一点”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基金功能,支持本地实体经济发展,开拓创新、先行先试,探索经验、打造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