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陈迪奉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认真落实全市2022年上半年排污许可培训会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分局于6月底开始,对全县排污单位开展排污许可证质量现场核查工作,截至7月23日,已初步完成核查任务。

该局先后到保康楚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富襄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保康县清泉水质净化中心、保康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垃圾填埋场)、保康县亨达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保康县人民医院等21家排污企业,对企业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全面性、生产工艺设施、产排污节点准确性以及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执行报告、生产台账等进行了逐一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排污单位进行反馈,并现场要求排污单位尽快完成问题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排污许可证质量现场核查力度,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督促排污单位落实好排污许可管理的各项要求,切实规范企业排污行为,确保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